close

圖片來源:“TVBS新聞網”圖片來源:“TVBS新聞網”
 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臺灣“TVBS新聞網”報道,臺灣新北市永和區凌晨發生一起女砍男的案件,26歲的沈姓男子稱劉姓女友人因為心情不好,要他去陪她聊天,當中沒有任何異狀,但就在男子覺得太晚要離開時,女子竟拿刀砍劈男子後腦勺,導致他大量流血,幸好沒有危及生命。
  據報道,無論是地上、牆上,從巷子里血跡一路延伸到便利商店,男子被拍下,靠坐牆角、全身血流個不停,救護人員拿著大量紗布,但發現男子後腦勺被狠砍了好幾刀。
  便利商店員工表示:“他這樣走過來到這邊,就到這裡,他就跟我說,幫我叫救護車,我還沒有反應過來,我以為他是怎麼了,我說好,我打電話叫救護車的時候,才發現他那個腦袋都被砍得很嚴重。”
  由於畫面太過驚悚,目睹的店家住戶,餘悸猶存,但行凶的是誰,警方鎖定了一戶房客。難以想象動手的竟是一名女性,貌似昏迷,被救護人員整個包住,從樓上扛了下來,不過事後調查,劉姓女子沒有喝酒、沒有吃藥,精神狀況良好。
  初步瞭解,劉姓女子和沈姓男子以前是鄰居,19日晚間她打電話說心情不好,要沈姓男子來陪他聊天,沒想到就在對方說太晚了,要走了以後,一回頭就被劉姓女子拿刀砍往後腦勺,雖然刀深不輕,流血不少,但男子保住了一條命,也要好好問清楚,究竟自己為何莫名被砍。  (原標題:男子陪女性友人聊天 離去時被友人莫名砍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xilrrtpc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